close
各大車站都看的到的手機廣告   之找到demo機   真的美! 
晚上的秋田  不甚繁榮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餐廳  東西不難吃  但是配上那價錢就不覺得好吃
還不如超級市場買一買  沙西米  飲料  燒肉  炸蝦等   任我選組合來的經濟實惠
但是晚上也不是沒有收穫
有一幕景象   讓我和黃老爹駐足在天橋上觀摩了好一陣

我們發現  計程車在排隊! 
一.二.三..計程車依序載客 井然有序不插隊
計程車排隊 聽起來不稀奇
松山機場也可以看到計程車有專人管制 一台一台讓乘客上車
但這邊 看了看 沒人管制
每一台計程車都能按照行列排隊

這邊總共有5排
出車順序是1-1    2-1    3-1   4-1    5-1
            再輪1-2    2-2    3-2   4-2    5-2
            以此類推

後面來的計程車 則按照每一行的空位補上去

的確! 車站前的廣場   規劃這樣的平面動線   不會發生搶客混亂的局面
但同樣的動線規劃   移到台灣是否也能有一樣成效(呼)

拍下
前後車站的計程車動線規劃
和黃老弟 黃小妹還在藝文館一樓的便利商店和電玩店停留好一會兒
這才心甘情願回旅館呼嚕大睡


一早! 真的是一早!
黃老爹比旅館的morning call還要準時且緊迫盯人
快速梳洗後到一樓集合
果然一出電梯就看見黃老爹精神奕奕的在那兒等我們
你們年輕人怎麼這麼會睡  我都已經逛一圈回來了耶 
我說黃老爹  您難道不知道  起的越早  是年紀越大的象徵嗎?   XD



我們三隻小豬  跟著黃老爹  目標是秋田著名的賞櫻景點 千秋公園

早晨的空氣  冰冷且稀薄    清新的氣味讓鼻子順暢無比
走了約莫15分鐘   來到千秋公園的入口
公園早晨人不多   我們的嘻鬧聲顯的特別響亮
人手一台數位相機     除了拍風景    還互拍了起來    
企圖抓住對方蠢蛋的一幕   下次可以拿來威脅對方請客  (哈)
黃老弟被我叫回頭   整個人沒睡醒反應慢
寒冬中的千秋公園  只剩針葉樹還穿著深綠衣裳
沿途的樹木則全都換上了咖啡色系
公園內有座久保田城御隅櫓在最高處等著我們
搭配這樣的天空和景觀  建築物好迷人
隨後  一路眺望著秋田市容   順著小徑走向出口
出口那兒佇立著一座城門
在這邊  我們玩起了超級馬莉的遊戲
黃老爹也答應配合之之的請求  來個城門前頭紀念跳
別懷疑  黃老爹年輕時候也是運動健將
 本來只是請黃老爹跳起來讓我拍個留念 但是他玩上癮
一跳  二跳  三連跳
還問我  有沒有抓到鏡頭

最後一跳還不小心摔跤在地上滾了3圈   
之和弟妹  在旁瞪大眼睛快嚇死
急忙丟下東西要去攙扶老爹

沒事 沒事! 哈哈哈哈
 

黃老爹拍著手中的泥土  輕而易舉的站起來

這真是比看地板體操選手翻滾跳躍   還讓之心臟砰砰跳阿    呼


想看黃老爹三連跳   按這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