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現況 (點選圖片收看)


相關新聞點選 (僅節錄首段文章)
[東森新聞報] 單人扯3鈴 林韋良稱霸全球 勇奪三獎高喊我來自台灣
又是一個台灣之光,年僅18歲的大學生林韋良,2月初參加第29屆法國明日節雜技大賽,以6分半鐘獨創單人扯鈴技藝表演零失誤,擊敗全球23隊代表,奪下最高榮譽首獎總統獎,4場次共6000名觀眾票選第一名等,他是參加這項大賽的台灣第一人,第一次參賽就勇奪三大獎。 

[民視新聞] 扯鈴霸全球 林韋良:我來自台灣

年僅18歲的我國大學生林韋良,2月初參加法國明日節雜技大賽,他以6分半鐘的自創扯鈴表演,擊敗全球23個國家的代表,拿下冠軍頭銜,同時還獲得6000名觀眾票選第一,上台領獎時,還向全球高呼他來自台灣。

[公視]
林韋良為國爭光 "扯"下世界冠軍

台灣扯鈴,世界第一!18歲台北教育大學一年級學生林韋良在這個月初參加『法國明日節』雜技大賽,獨創單人表演零失誤,奪下世界冠軍,是扯鈴界的台灣之光。這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體育系一年級的林韋良,在法國的比賽,以六分半鐘獨創單人扯鈴技藝表演零失誤,擊敗來自全球23隊參賽者,奪下冠軍,不但是台灣第一人,而且還是四場次六千名觀眾票選第一。 

[台視] 18歲大學男扯三鈴 稱霸全球 學扯鈴九年 每天練一個半小時自創扯鈴動作 外國評審傻眼
 又有一位台灣之光出現了!這是十八歲的大學生林韋良,這個月初到法國參加雜技大賽,以六分半鐘的時間獨自一人同時扯三個鈴,擊敗全球二十三隊代表,勇奪冠軍!

[東森新聞報] 扯鈴稱霸全球 林韋良成綜藝新秀 吳宗憲甘拜下風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林韋良扯鈴稱霸全球,靠得是9年來,每天2小時的苦練,練得全身都是傷,這也讓他磨出了耐性,出國比賽前,林韋良就已經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力邀的表演嘉賓,甚至連綜藝天王吳宗憲都想要跟他拜師學藝。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精選 (點選圖片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