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木)
*上課一開始老師先要我們當偵探,練習運用昨天學過的句型~と 思います。
用學過的句型來陳述事件並推測誰是兇手~ コナン(konan=柯南)都出來了
あげます』agemasu=給(對方)  和もらいます』moraimasu=接收(對方給的) 
 名詞用法:
 私 友達 お土産 あげました。 我送禮物(特產)給朋友。
 友達 私 お土産 もらいました。朋友接收我送的禮物(特產)。
 動詞用法(て形):
 私 友達に  
中華料理を 作って あげました。 我為朋友作了中華料理。
 友達 私
 時計を 買って 
もらいました。 朋友收下我買的手錶。
*老師首先拿出携帯電話(keitaidenwa)讓我們直接撥打日本的免費電話有哪些?
 110警察局,119消防署,117時報(jihou)=準點報時,177天気予報, 104 電話番号案内
PS前年到紐約遊學,老師說紐約市長其中一個政績是開放了123免費萬能查詢電話
 不論你想說什麼都可以打,聊天、想自殺今天該買什麼菜好?隨便什麼都能問!
 老師說他從不以為然到最後覺得還真是方便,然後自虧紐約人真的很無聊~哈哈~~

*接下來要大家先寫下各種動作(開窗買東西倒茶等等都可以),然後先抽動作籤再抽人名
 沒想到老師是籤王~四張牌怎麼抽都是他,一度還懷疑我們是不是看的到牌XD
 老師要我們彼此練習要對方做什麼事情想不到我們一直抽到他,整個很好笑~
 還拿出計時器,練習講今天學的給和接收句型,可以隨意指定下一位是誰接收,
 所以要想辦法講得快,講完把計時器pass出去,看最後計時器在誰手上爆!(爆王=Pheobe)
    
   電話直接拿來給我們打。        抽籤總是有種刺激的FU。     用計時器這招練習講話速度~狠阿

*e研SALON要去遊樂園!搭乘山手線到水道橋(Suidoubashi)一下車就可以看到遠方的摩天輪,
 票價分三種:乗り放題3000円(玩到爽)4回券2000円(淺嚐即可)
、專用乘物券(特定想玩一兩個)
 小林CindyTiffany大膽組買了放題券,
MiyakoEri是膽小組買4回券。
     
 我承認我是懼高症俗辣阿~~~        第一站就是這個降落傘(升降速度還算可以接受~呼~)
  
 一次可以乘載三人~                       真的很高的阿><我的心臟!!!    (冒著心臟沒力手伸出去拍的)
  
 這個衝來衝去的我和ERI不敢搭~ 死命抵抗!   MIYAKO(左)則被說服當大膽組一員~
 

衝來衝去有影片為證~
 
 接下來是爆笑扭轉車観覧車(kanransha=摩天輪),還有高空俯衝噴水船~
   
 這個麼天輪不會晃所以不可怕!(美麗華的會晃)    小林其實很怕高~但是硬被歸為大膽組。
   
 五周年大蛋糕剛好幫ERI提前慶祝後天的生日。 大膽組這個也是玩兩次~ 
大家頭髮都被噴濕拉~
 大膽組三人最後挑戰了這裡最HIGH的雲霄飛車,坐完一次還不夠~又去一次!
 真的是完全運用放題券,超划算的!膽小組三人只能吃驚的看著他們咻來咻去~
La Qua遊樂園的招牌雲霄飛車~
     
三人大膽王坐的可HIGH~下面看的人則是聽轟隆隆的聲音就很剉XD
兩位城市少女~CITY(Cindy和Tiffany)二人組又想再去坐第二次,小林沿路拼命喊不要~不要~很爆笑!
CITY二人組玩的HIGH~ 小林OS『玩夠了吧~放過我吧!』哈哈哈~
一整天又玩又大笑的體力透支了拉~後天還要來這兒到東京巨蛋看野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