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美國回台灣時,趁著周末假日回宜蘭家,發生一件很糗的事。

老爹知道我回來特地買了我愛的芒果和竹筍,晚餐時刻在餐桌上話家常,
餐桌上我的位子在老爹的右手邊,奶奶則在我的對面,看著越老越可愛的奶奶,
開心的叉了一塊金黃鮮嫩的芒果要給奶奶吃,只見我手拿著芒果晾在半空中,

『阿罵!來甲 ㄇㄤ...... ?』瞬間停頓兩秒。

哇靠,芒果的英文是mango,ㄟ?阿台語咧?

『甲...... ㄇㄤ.....ㄇㄤ.....ㄍㄡˊ ?』(尾音心虛的小聲往上拉)

疑?是這樣說的嗎?挫賽!我的腦子瞬間像失憶一樣orz

 

(2秒後)

 

做在一旁的黃老爹,圓滾滾的大眼突然斜射向我...

低沉而簡短的一句『ㄙㄨㄞ  ㄚ。』

瞬間全場大笑,奶奶好像也意會過來的接過我的芒果之後,手摀著嘴巴"科科"笑著...


我自己則是狂笑來掩飾我糗斃的心情,媽阿,請叫我邯鄲之orz



*8月新增*
撞牆壁。。。。。。
ㄌㄨㄥˋ ㄍㄩㄥˊ ㄅㄧ

哈哈哈  我真的要去
ㄌㄨㄥˋ ㄅㄧㄚ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