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7  搬家~搬媽咪的家~
星期日好不容易把之之的行李拆箱完成,就和媽咪以前房東兒子連繫說要搬媽咪留在
那兒的東西,原本以為之之的車一台就可以載完媽咪的東西,最後是連PAUL的車都用
上了才把東西全部運走~好笑的是我和艾瑪一路慢慢開,跟在PAUL旁邊,兩台車因為
都載太多東西所以都開很慢,PAUL的車上那個電腦旋轉椅,一路上小叮噹的竹蜻蜓一
樣,風火輪似的在高速公路上旋轉,場面超爆笑!


黃媽咪阿~你真的是要好好感謝PAUL如此大力相助阿~
原本已經清空的客廳餐廳瞬間又爆滿!

 
自從搬了黃媽咪的東西來之後,之之整理的速度整個降低,因為真的太多東西不知道該怎麼分類~
所以咧~整理東西之餘,一定也要好好犒賞五臟廟(完美的理由)
和艾瑪今天晚餐吃了越南河粉和優格冰淇淋~
 

除此之外,前幾天也到之之好朋友歐文家去玩rock band~
亂彈  亂唱  亂打

好玩!



重頭戲終究要登場
繼前天清出總共十瓶乳液 六盒化妝棉 還有累積的信件帳單紙本
今天要來整理的是文具類!

噹噹噹檔...噹噹噹~檔!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都無法形容我的驚訝!
這支筆橫跨兩邊分類區~一邊原子筆一邊螢光筆~
媽咪的行李拆箱密錢拆箱到80%~光是筆類就有超過一百多支~
我和艾瑪嘖嘖稱奇,媽咪四年博士念下來,到底是要畫這麼多線?寫這麼多字?
還是讀暈了忘記自己有這麼多筆又再買一回~

我和艾瑪開始把筆分類成鉛筆類,原子筆類和螢光筆類主要三大項
艾瑪開始分析..
"恩!我覺得你媽咪最喜歡黃色跟綠色~"
"挖~自動鉛筆裡面是彩色筆芯ㄟ~而且還有七種顏色耶~"
"酷!這支另一邊是螢光一邊是原子筆,這一支是另一邊打燈"
"還有....這裡有幾支是卡通維尼系列"

"黃媽咪到底是為什麼要用到這麼多筆啊?" 

艾瑪邊分類邊開始大笑

"唉唷~媽咪喜歡蒐集各種不同款式跟功能吧~" 之之邊測試筆的墨水邊笑著說

艾瑪最後結論說
"哈哈!下次我回台灣,我一定要找你媽咪坐下來好好聊聊了解一下~":


總之~我們終於把筆類分完裝袋啦~還丟了二十多支有點斷水或是沒有蓋子的筆
忍不住要拍下照片留念,難得家裡也有文具行那種讓你免費試筆試到爽的感覺XD
這可不是一般人有的經驗吧!


之之拆箱佈置的進度從原本85%  加了媽咪的元素之後  狂降低到50%以下
今天終於感覺回升到80%拉!耶。

感謝晚上珍妮帶了超好喝的sparkling wine來和之之  克萊兒  鮑伯 共享~

白酒+巧克力 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