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到了

想培養一下藝術氣質,就決定了到那走一遭

昨晚找好位置確認好路線後,

今天中午就朝著東京国立近代美術館出發囉!

->網址:http://www.momat.go.jp/

順利到達後,映入眼簾的是

好多人在慢跑!
我還剛好穿慢跑鞋,要我跟著跑就對啦XD?
すみません 一緒にrunか (一起跑嗎怎麼講XD)
就是這個了!
國際學生證可以用好耶,450円看三區
各層平面

雖然印象派真的很多我完全看不懂,

但是也有某些作品的配色或構圖很棒,我很喜歡

可惜不能拍照

傳單 + - 看下吧...

不過館藏的可以拍照,跟著我一起欣賞吧:)

面壁...
數位化會動的日本八景
==...
還有一幅連電視都不見了...
為何我照片中人會看成各佔一角在對著牆畫畫呢...
也畫得太不耐煩的感覺了吧!這畫家XD
好美唷
快樂的變態森林(誤)
這這這...這也太有氣勢了吧!!!
這幅畫表達了猛男與衰男的強烈反差!!!(大誤)
看看中間那位多耀眼...我的手都抖了...
發現了三月份要展耶,有興趣嗎?揪團喔!

往工藝館前進,來去看日本的霹靂布袋戲(誤)

到了工藝館
就說是日本的布袋戲嘛!
這個...這效果超強的...
有緣再見


逛完後想說時間還早,繞一下皇宮外圍好囉

這太陽根本假的!!!
加我加一加一加一!!!

喔喔!皇太子結婚紀念水池公園
囧...
只好買杯咖啡(這咖啡也太奶...)
繞一圈囉

拿著地圖想說一不做二不休走回新宿(起笑了)

ㄚ我怎麼往那邊走去咧...

迷路走到天都黑了...

但今天是日曜日ㄚㄚㄚㄚㄚ

眼神死

只好在這一站畫下今天句點

太冷了趕緊搭車回家...


補充:但是在搭地鐵路上,學生服迷你裙太殺了,

一股暖流直衝腦門(大誤),

頓時讓我都忘記今天去看了什麼了,

這時候只有放上這張圖

    また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