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總算把筆記整理好時,

想說這幾天都偷懶很少出去跑一下,

想說晚餐前運動一下,

跑阿跑,跑往之前沒去過的地方,

我的方向感,OK吧!囀一圈繞回去就好了!

阿怎麼住宅區都長一樣...我在哪ㄚ...

下北澤...靠北ㄚ,這是哪裡ㄚ...

不過下北澤有點熱鬧耶!

結果整整在下北澤逛了快一小時

還發現一間好像比我那還便宜的超市!

下次換來這裡買:)


又冷又餓的身上又沒帶啥錢...嗚

總算是回到笹塚了,不爽!!!

所以今天我要吃肉     肉(にく)が 食べたいです!

這時候就是泡菜上場!
豚肉キムチ丼 完成(かんせい)!

不過今天的晚餐吃很久,

遇到了第二位,第三位變態(誤)室友,

想不到聊這麼久,

什麼東西都喇賽了我...XD


希望他們今晚不要肚子痛!!!都嚐過我的第一次泡菜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