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警察局防詐騙宣導影片


有其父必有其女

沒錯!

有其女 也必有其父

當大陸妹覺得之之很盧的時候

我要慎重介紹 盧界中的王→ 黃老爹

黃老爹也是接過五花八門的詐騙電話 

詐騙還未興盛時 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

後來可練就一身好功夫

鈴鈴鈴... (打來了!)

大陸客: 黃先生 久聞大名! 您在台灣建築業如何呼風喚雨... (機哩瓜拉... )
    總而言之 您名氣已經傳到大陸去拉 特別邀請您來大陸這兒!
    我們這兒阿~上百億的工程 等著您來開工呢

黃老爹: 好阿!那機票你幫我買好我過去幫你們看看

大陸客: 我是中間介紹的!還沒有確定建築師前 費用無法挪用的
    您先來現場看看巴!等到案子敲定 到時候可是有好幾億的阿
    以您黃大建築師 機票這一點小錢一定不算什麼的!您不可能會介意巴?!

黃老爹: 在意阿!一塊錢也是錢! 做人要節儉!才能賺大錢阿!
    我想你應該還蠻年輕的巴 年輕人不要揮霍 記得要@#*$(@~
    (黃老爹果然搬出從小對我們諄諄教誨的那一套)

大陸客跟他凹了半天 黃老爹怎樣就是不肯出機票 兩個人機智對答了數分鐘..

對方終於耐不住性子  說了"幹X娘咧"

黃老爹也不甘示弱 "你才幹X娘咧"

兩邊惡狠狠的掛了電話 (砰)


在旁湊熱鬧的我們  早已笑翻


小小澄清ㄧ下 請大家可別誤會 
黃老爹平日可是笑咪咪的老頑童阿! 
只是大陸仔如此不客氣 不嗆回去還以為我們好欺負 哼!

之之PS:黃老爹 您的形象還是很好低!別擔心別擔心。 


*之之批批樂*

詐騙手法何其多
花2-3個月跟你耗 是取得信任的基本步驟
我也曾經懷疑  他這樣電話費投資划算嗎
但看到新聞上層出不窮的詐騙手法和巨大金額
也就不奇怪了! 

記得大學時候修了法律與生活的通識
律師老師說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一句話 看透詐騙 
只是人的心 貪念無止盡 唉


*之之幫忙査*
如果還有人接到陌生人電話搞不清楚狀況  請撥打防詐騙專線*165*  
       手機也可直接撥
想要報案  請再撥打*110  找警察北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