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夏綠蒂說  兵不厭詐 

對!  詐騙豈止一""字了得

別忘了!台灣目前可是由"馬扁"當紅,因此也無需大驚小怪,為何身邊的人總是不小心就落入陷阱

朋友之間,總是有說不完的詐騙經,集結起來方可出版一本詐騙心經,在不景氣中賺它個大把版稅

夏綠蒂氣憤博客萊洩漏資訊的同時,我想到,自己兩星期前才剛在上面買了書(驚)

看來又可以和大陸妹聊它個天花亂墜  好不期待!



還記得第一次接到詐騙客寄來的名牌會員邀請函

打電話跟我確認收到卡片後 一切就這麼開始

話說當時大學生什麼沒有 時間最多

默默期待她下次的來電 決定看看大陸妹願意花多少電話費在我身上

(一星期後)

鈴鈴鈴...

大陸妹: 請問是黃之之小姐嗎 我是大陸妹 我現在在我們抽獎大會的現場 你中獎了!(現場熱鬧的聲音傳出)

 我:  哇 真的喔(尖叫+興奮)

大陸妹: 你抽中二獎耶!!有25萬港幣!恭喜你

   (好一個二獎招數,自以為大獎一聽就騙人,改個二獎勾人上門

 我: 那就是台幣一百萬囉 那第一獎呢?

大陸妹: 第一獎是100萬港幣,不過你二獎很不容易呢!
    二獎也只有一個名額,總共有一萬多個會員喔.(機哩瓜拉)

約了明日跟我聯繫

大陸妹:因為是香港什麼哇鉤的名牌公司 所以要先匯款4萬 然後就能拿扣完稅的96萬

 我: 可是我男朋友都要我在家耶 他不准我出去的 不然你幫我先匯款 
    我拿到96萬後  我分你一半 很划算巴!

大陸妹:埃阿 無功不受祿的!小姐您人真好! 但是這筆款項他還是要本人親收的

 我: 那我只好放棄了!你幫我把錢送給第二名的人巴!

大陸妹:一百萬耶!你真的要放棄阿?

 我: 對阿 因為我不缺錢阿 而且我男朋友管我很緊 他怕我出去迷路

大陸妹:第一次聽到有人說他不缺錢耶

 我: 我也很煩惱阿!而且我有跟他說 我中了一百萬 想要出去領 
    可是我男朋友說 都已經給我一張白金卡 每個月100萬還不夠的話 
    那看我想多少直接跟他說 他說我出去他會擔心! 

大陸妹:真的阿?!(羨慕口吻)

 我: 對阿!我男朋友對我超好的!

接下來就是大陸妹一直問我怎麼釣到這麼有錢的男朋友 然後一直"哇 好好喔" "好羨幕喔"

就這樣 我陪他聊了快2小時
要掛電話前 我心中還有點不捨 盤算著 2小時才3000元左右 太便宜它了


夏綠蒂對我和大陸妹交戰的過程 回了句: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是朋友了

物以類聚  古人智慧真是不得了


*之之批批樂*
原來隨口說個故事 我也成了詐騙集團 

 還有 這年頭 哪來這樣的男人阿 勸姊妹們可別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