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台北週末的早晨
聽著窗外滴答答的雨聲
整理著電腦裡的影像檔
原來一路走來這麼多回憶

找到之之大三時收到GORAN學長親手繪製的卡片

之之倔強又小女生


GORAN學長的漫畫風格走輕鬆小品路線
畫的真的好好笑喔

讓我不禁想到大學生活
真的是多彩多姿

尤其那幕"敢當老娘"
真的太經典了!

之之曾經有科目被當過
當的理由是因為上課沒有簽到而不是考不好
我整個覺得老師很機車
還好有GORAN學長聽我哭訴抱怨
陪我一起靠夭

喜怒哀樂  表達非常的直接


設計和畫畫拿高分
也是要第一個跟學長分享
因為學長總是不吝惜給我鼓勵和讚美

 大部分的之之都處在開心狀態

GORAN是一個有童心又有同情心的人
可以陪小學妹開心大喊
可以陪小學妹分享傷心

 只有對信任的人才會流露傷心

學校教授其實都知道黃老爹
念建築系  有一個優秀的老爹做榜樣

是好也是不好

好的是   有一個目標可以學習
不好的是  大家都覺得我資源多
反而會忘記  我也是建築新生
我並沒有從小就在老爹事務所上班
也不是天生就會作模型 就會畫平立剖面圖

一切建築技能也都是要靠自己在建築系學習而來

記得以前  大一上建築圖學課
助教說  這個你應該早就會了巴  所以跳過我教下一位
(我也是新生耶   之之心中OS)

要找建築物的真實案例來畫圖
老師說   你老爹那邊很多阿  你跟他要很容易巴
所以除了我之外  其他同學都由老師和助教協助找圖
之之打電話問黃老爹可不可以借我圖
黃老爹說   你應該去找老師阿  老爹當年也都是找老師要阿
你自己要學習獨立阿    其他同學也沒有父親支援阿
(好!我是皮球就對了!   之之心中OS)


就在之之孤立無援的情況下
老天爺還是派了GORAN天使來救我
GORAN學長偶爾會回台南
都不會忘記打通電話問問之之最近好不好
之之對建築的熱情
也曾經因為不斷遇到上方的情況   差點消滅
但是GORAN學長會很耐心的聽我的想法
告訴我畫圖的技巧
做簡報的撇步
作模型的各種方法
推薦我應該要看哪本書
鼓勵我  讓我重燃信心和靈感



人的ㄧ生 身邊都會有貴人
之之很幸運
有好多貴人
總是在我灰心 失望 跌倒 無助時
給我前進的動力


*謝謝你 我永遠的GORAN學長 *



卡片上是16格漫畫 原作看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