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半前 黃媽咪決定要出國攻讀TESOL博士學位後
兩位甜蜜夫妻瞬間意識到  總不能灑錢打電話巴
『之之 老爹聽人家說有那個什麼思蓋批的東西 講電話免費耶』
 
『喔 對阿 MSN也可以』

『那你趕快幫我裝阿 還有媽咪筆電也要裝』
『你那台電腦現在太舊拉 跑不動拉』
『不管拉 反正你要負責裝到好 而且要在媽咪出國前 把我們兩個教會怎麼用喔』
『OK的拉』

嘴巴說著OK 但是說真的 媽咪當時是連看網頁都會喊著求救
說他要回去剛剛的畫面拉 怎麼不見了
『你就按上一頁阿』 我和弟妹在客廳喊著

『上一頁在哪啊?什麼是上一頁?你們講什麼我聽不懂拉 快來』
 
『................................       
 
所以要兩位爹娘從電腦白痴晉身MSN通訊達人  Mmm....
之決定先找熟稔電腦的表弟幫忙老爹購買新電腦
然後讓爹娘在書房兩人各擁自個兒的電腦    互相思蓋批   MSN  視訊   EMAIL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就這樣  媽咪前往美國  和老爹的感情因MSN   好像還更好了
而且媽咪只打英文   所以黃老爹可是每天上英文課的喔 (噗)

每次和爹娘MSN   總會覺得他們真是太酷了
完全給他跟的上潮流
黃老爹要說掰掰  會打上88
我還看過老爹把MSN換成7-11 OPEN將穿著海灘裙扭屁股那個動畫圖案
前半年都可以常聽他說他又發現了什麼新玩意兒
又到處和朋友介紹說MSN太方便了  講話聽的很清楚耶  視訊很清楚耶
老爹還會不定時換暱稱  還發現了震動的功能-_-
對年輕人來說MSN和簡訊很普通  但是以父母輩來說   學會這些真的很酷

當然  老爹懂太多也常讓我和黃老弟哭笑不得
老爹剛開始會打簡訊時  常發給我和黃老弟
只要我和黃老弟   沒有在20分鐘內回傳   電話就會響
『你有收到老爹剛傳給你的簡訊嗎
『有阿   怎麼了?  
『那你怎麼沒有回我? 
『你不是就是要告訴我XXX嗎   我收到拉 
『收到不是就要回嗎   這是禮貌阿   
   不然我怎麼知道你是收到還是沒收到  還是電話怎麼了  &*)@^#&*Q^#&* 
『................................     

後來   幾番溝通之下   老爹總算了解我和弟妹不是故意不回 
而是我們總不能為了回答  "知道了"或"喔"而回一封簡訊阿   這樣很鳥!
不過老爹現在比我們更酷   才會有之前簡訊一發  
"我出國囉"  然後就上飛機了的事件  (註一)

媽咪更可愛   他到美國唸書  煩悶時  就上YOUTUBE聽楊宗緯
而且最新專輯或最新歌手  他都一清二楚  
之前過年時候還要黃老弟幫他買楊宗緯專輯 (註二)
一次還要買三張  一張給自己  兩張回美國要送人
媽咪說   唱片公司應該幫楊宗緯出口水歌阿  我會買我會買
他真是唱到我心坎兒阿  
過年時帶他到KTV唱歌   只要楊宗緯唱過的歌  他都會喔
真把我們一群年輕人嚇傻了   因為有些歌連我們都不熟呢
今天看報紙  看到楊宗緯5月要開演唱會
就MSN媽咪問他要不要   媽咪一口答應   還回覆
mykao 說:
Oh. I was thinking to go to Sister Two's , but I might be still in SD. 
I'll go back by the end of April hopefully.
*之之*msn8.5 說:
Who's SISTER TWO'S?
mykao 說:
江蕙 XD
*之之*msn8.5 說:
你也知道xd大寫的意思喔?  不錯喔!!    (註三)
mykao 說:
 I don't know about it exactly, but I saw some from your blog.
*之之*msn8.5 說:
 
mykao 說:
But where can I get these cozy pictures?
*之之*msn8.5 說:
你可以直接從我打給你的copy下來
*之之*msn8.5 說:
直接在圖片上面  按下右鍵
*之之*msn8.5 說:
新增  就ok了
*之之*msn8.5 說:
try
mykao 說:

mykao 說:
哈哈哈
mykao 說:
Thank you. I'll get down to business now: Keep writing my dissertation.
*之之*msn8.5 說:

mykao 說:

mykao 說:


喔賣尬    我笑了       好一個現學現賣!


(註一)黃老爹簡訊一發就上飛機的事件
(註二)過年買了好多楊宗緯事件

(註三)= XD  (至於中文意思  請自己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