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天堂的盜版?當Nintendo 變成 Santendo會....


*日本的綜藝節目最常看到的有幾種:搞笑
美食唱歌和猜謎。
 其中的搞笑的方式通常都覺得不太好笑的原因有兩個:
 一種是因為文化不同而不懂他文字上轉換的意思所以很不知道笑點在哪?
 另一種則是因為日本搞笑藝人都是用很誇張的肢體語言,像瘋子一樣在台上
 亂唱亂跳,或是講話講一講男生只剩下四角花花褲配上白襪子之類的...
 可能剛好這種搞笑方式不合我的笑點orz
 看日本搞笑找不到笑點的感覺我想就跟外國人看台灣的全民大悶鍋有異曲同工之妙巴!

*不過日本的搞笑藝人真的是當做一種專業在培養,每天也要想很多笑點
 日本的電視後製砸的金額和人力更是讓人很佩服,這麼多搞笑藝人中,
 陣內智則( Jinnai Tomonori)搞笑的橋段很多都讓我覺得真的好好笑阿

 不知道當初藤原紀香是不是因為覺得和他生活一定很好笑而嫁給他?
 所以擁有幽默的特質也算是吸引女生的一個優勢吧!

 以下是網路上找到有關陣內智則的幾則好笑的影片
 整個讓我一直看著電腦噗哧噗嗤的哈哈大笑XD
 網路上熱心的網友黑子還翻成中文,有日文字幕的影片也看到裡面對話很多是
 已經教過的句型和文法,尤其今天才剛學的命令形,男生生氣的時候都會使用~
 邊看邊笑還能複習日文,一舉兩得



百萬大挑戰!主持人還真會用諧音字阿!還有一題是鄧麗君~
 

花招和廢話都很多的汽車導航!


料理教學機?!太鼓達人?亂教一通好好笑阿~


語言學習機器貓咪~


保齡球要打個全倒不容易!(這篇我覺得沒有這麼好笑可是有一些日本文化在裡面)



Youtube還有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