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之之修了式!我捨不得e研
  
 優雅的林老師~最喜歡kitty了~華道和料理一級棒!
 
  
 總是開朗大笑的森本老師~好可愛吶!所有學生喜歡什麼,去過哪裡都記得一清二楚喔!

  
 藤井老師心思細膩,風呂敷和料理都超厲害的!小叮噹教學好好玩阿~

  
 太田老師最溫柔了~教我們玩好多遊戲~也是超級主婦一枚!料理超強的!

  
 矢次老師頭腦超好!會德語又會樂器還會茶道~大大眼睛好可愛!

  
 酒井老師帶我們去好多地方玩~超有元氣的而且熟了之後很調皮!ya~ 

 
 多虧有Anita~讓我剛到日本就很有親切感~ 穿和服辛苦你了唷^_^
 
 e研老師的學生們~一起度過開心的時光!
 
 還有在一起就是不斷哈哈大笑的e研啪啪走團,我愛你們喔!

  
 之之修了式~三個月的日語學習要暫時告一段落了!
  
 e研老師們準備的修了式蛋糕
  
  
  
   
                我捨不得大家~
先生~日本のことを 教えて くれて ありがとうごさいます!


這是我的e研回憶 謝謝大家^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之之 的頭像
    之之

    之之的日記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