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 死黨們一起來接機!太感人了~

*前一晚日本室友們大家相約幫之之辦party~給了我好多驚喜!連之前搬出去的室友都
 回來相聚,實在太讓我感動了!大家準備好多日本的零食和飲料,還煮了日式咖哩飯
 說要讓我好好懷念日本的味道~
  
 大家回憶著這三個月一起歡笑的時光,一起出遊了好多地方都是滿滿的回憶~
  
 
沖繩那邊特產的水果酒,室友們用成沙瓦一起喝!寿子早上上班前還起了一大早準備了晚上
 大家的咖哩飯和沙拉~吃的到大家給我的滿滿的愛

  
 滝代(Takiyo)和Sasha之前已經搬出去另外的地方住了,兩個人還特別跑回來看我,好開心!
 桌上擺滿各式各樣的日本酒,真的是一個非常日本味的party
  
 滝代(Takiyo)和智子(Tomoko)很有默契的分別去買了超有名的好吃起士蛋糕~大家哈哈笑!
 所以我們有兩個一模一樣的蛋糕~大家一夥人還是都喀光光^o^  還讓之之當了個起士米老鼠!
日本室友們一起準備了好多禮物讓之之帶回家!

*有可愛的瓢蟲滑鼠墊,要給之之放日本照片的相簿,還有之前在東京鐵塔工作的室友,
 因為周末要回家鄉,一早就敲我房門和我擁抱say goodbye,還給了我東京鐵塔的禮盒
 要我帶回家跟親朋好友分享~真奈(Mana)還送我一瓶日式抹茶酒,教我要泡牛奶一起喝!
 短短三個月讓我能擁有這麼要珍貴的跨國友誼,對我來說實在甜蜜的很難忘!
 大家笑談我剛到的第一天,完全不會日文只會英文,多虧有到美國唸書過的mayu幫我翻譯,
 這三個月裡,和室友們一起煮晚餐,一起在餐廳看日劇聊天,邀我一起和他們去品嚐好吃
 東西,一起出去看表演,還一起去了富士山!讓我著實的感受到無比的熱情!

*出發當天一早還準備了早餐,準備要出門的一刻又包了餅乾和蛋糕要我帶在路上吃,大家
 還搞笑的說這樣好像歐巴桑會做的事喔~哈哈哈!之後又幫之之提行李一起到樓下去,
 邊擁抱邊空中kiss goodbye才依依不捨的上車!
 之之預約了同是台灣人的司機大哥接送前往機場(當天總共接了四位一同前往成田空港),
 待上車後,司機大哥問了問我那邊住宿的情況,知道室友都是日本人後,他說那你很幸運
 喔!現在的日本年輕人都比較冷漠,除非跟你很要好,不然不可能會幫你提行李還送你到
 家門口,剛剛看她們還送你下來就知道你們感情很好的啦!(我笑著點點頭說嗯!)
 老大釣給我的小白兔和我一起旅行了三個月~
 
成田空港通過海關後還有小推車給旅客用~好貼心~
  
 在飛機場等待的時間,翻開筆電看著一天又一天的照片,捨不得小天使一直在我腦海裡跳著~
 另一端又有一個期待小天使安慰著我,因為就快見到久違的家人和朋友了!
 
*下飛機的那一刻,看著熟悉的繁體字,熟悉的機場,和台灣室友夏綠蒂通了電話,死黨們
 擠在一台車裡和我在電話兩端興奮的喊著,好不容易等到行李出來,推著車走向出關口~
 
 看到我往另外一端走,一群人大喊著"之之!這邊這邊~",我回頭看到感動不已的這一幕~
 
 夏綠蒂還製作了歡迎紙牌,仔細一看上面除了有英文還有她上奇摩知識+去查的日文,連名字
 都有分(夏綠蒂的是海倫,幫其他人製作的則是之之),大夥兒大喊著welcome home~
 讓我忍不住趕緊拿出相機拍下這群超可愛的好朋友,他們說本來想喊welcome to Taiwan咧XD
 小如出發前還特別跑去買珍珠奶茶帶來現場,讓我在機場喊著太感人了!太感人了!
 
  
 超想念的珍珠奶茶~      死黨們和家人一起去吃快炒~幫之之解解饞~
  
 夏綠蒂最愛的酥炸龍珠~   快炒配台灣啤酒真的就是正港台灣味阿!

             

                    一整天的感動真是一波又一波~
         
               人的一生中,得到的總是遠比給的多,
             
             連素昧平生的網友都能不吝惜的給予我很多關心

                這個社會有好多值得我們去付出溫暖
              
               也讓我隨時提醒自己要珍惜當下的一切!
               
                     嘿!(曾)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後記 1:這幾天大夥兒計畫接機,中途還發生了把黃老爹被誤認以為是怪伯伯的爆笑事~
     →請看夏綠蒂的*怪伯伯騷擾記
後記 2:我的台灣室友夏綠蒂渾身諧星細胞,一回到家後還跟我說那個歡迎紙牌要回收喔!
     因為之後我去美國唸書回來她還可以再用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