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好好笑篇                            
*1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感恩節來拉!美國同學說這邊最大也是他們最愛的兩個假期就是
 感恩節和耶誕節,不過對學生而言感覺卻差很多,因為期末考就是夾在這兩個假日中間
 阿!之之這週跑來和媽咪還有她房東家人一起過感恩節,連書也一起帶來拉~
 除了吃火雞大餐的時候會暫時忘記有兩星期後末考這件事,其他時候還是免不了邊念邊
 碎碎念,期末的範圍怎麼考那麼多,還包含期中考之前的範圍,真的是很要命阿!

 昨天在念念之際(念書vs碎碎念),坐在附近打電腦的媽咪突然大笑了出來,
 (哇靠!媽咪該不會也是寫論文寫到要起肖了巴!)
 我整個狐疑的把頭往後看向媽咪,

 『哈哈!弟弟被我嚇到了!』 媽咪一臉得意加上手舞足蹈的笑著說~

 搞半天原來媽咪看到黃老弟msn暱稱上寫說"◢▆▅▄▃崩╰(T皿T)╯潰▃▄▅▇◣ 剩下最後一個星期orz"
 就在msn上問他還好吧?! 

 黃老弟:最近看到書就想睡,不知是什麼毛病?

 媽咪:可能是梅毒引起的!

 黃老弟:.....................蛤?
 
 媽咪:加油!
 
 黃老弟:........................

 媽咪:要對症下藥,不要執迷於"電動"療法!

 (遠在太平洋那端的黃老弟遲疑了約莫10秒

 黃老弟:剛才一時意會不過來,嚇了一跳!想說我又沒在外面胡搞,怎會有梅毒

 媽咪:


 看不懂以上對話的人很正常!因為我也一時反應不過來,這什麼跟什麼的對話阿@@
 這可就得回溯到黃老弟國中的時候哩!

 話說黃老弟念國中和之之念高中時,黃老爹同時被選為兩個學校的家長會會長,以前
 念書的時候因為都很怕會被同學灌上某某人老爹是會長所以老師對他比較好之類的,
 總之青少年時候最在意的就是怕在同儕之間不一樣而被另眼相看,所以我和黃老弟在學校
 都不提老爹,一切低調為上。 

 記得就在有一天,我和妹妹剛下課回到家,媽咪也剛下班正在廚房弄著晚餐,只見黃老弟
 一回到家就和媽咪哭訴當天發生的事情,媽咪問說不是早上去學校還開開心心的,怎麼拉?
 黃老弟邊哭邊說『都是爸爸拉!他怎麼可以這樣!』
 
 此時黃老爹剛下班踏入家門,看到黃老弟怒氣的眼神,邊安慰邊笑著說這有什麼好哭的!
 只見黃老弟怒氣未消還越生氣,邊氣邊指著老爹說你幹嘛在同學面前把我說出來阿!
 黃老爹回說我沒有講你名字阿!我有把你講出來嗎?(此對話回合黃老爹明顯佔上風)

 果然解鈴還須繫鈴人!
 
 開飯之際,黃老爹和媽咪說著今天應學校邀請到學校演講,校長希望老爹能代表家長們和
 同學們有個對談,讓雙方了解彼此,也讓同學知道家長對孩子們的關心。
 
 其中有一段致詞大概是這樣的~老爹說做為家長,其實家長都知道同學們念書都很辛苦,
 就像我兒子阿,每次考試完拿成績單給我看,我都還沒有說什麼,他就會先搶先說
 
 『阿我就沒讀阿!我很早就跟你講過了阿!』
 (老爹還模仿著黃老弟當時又怕被罵又要裝一副我已經跟你先說過了喔的講話腔調)

 其實家長們都知道學生考不好怕被家長罵的心情,所以我就很嚴肅的跟他回說,

 『嗯... 梅毒,是一種很嚴重的病!』

 
 全場整個大笑,氣氛好不熱絡!

 黃老爹繼續說,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我兒子是哪一位巴!今天我來之前他已經特別交代
 千萬不可以告訴大家我的兒子是誰,很怕我把他名字說出來,不過大家現在可以看全場裡面
 頭低的最低的那個,就是我兒子啦!

 全場又一陣大笑!除了我弟!

 就這樣,黃老弟一回家就又氣又哭的說班上同學現在一看到我就笑我說我梅毒啦!阿別班的
 人一聽到就知道我就是你兒子阿!都是你啦!就跟你說演講不要說到我,你幹嘛出賣我啦!

 我在一旁也跟著幫腔說爸爸你怎麼可以這樣啦~吼!很那個耶!還特別"提醒"老爹下次到
 我學校時,拜託拜託!千萬別把我也給出賣啦!

 老爹整個邊笑邊說好啦好啦~這有什麼大不了的~你弟弟很誇張耶~(搭配老爹招牌呵呵笑)


 現在回想當時青少年的心情和黃老爹的妙語,整個就是很好笑阿!更好笑的是黃媽咪還記得
 那麼清楚,當年黃老爹嚇黃老弟沒讀,事隔十年之後再給老弟驚嚇的一擊!還"電動"療法對
 症下藥咧!(黃老弟愛打魔獸世界)

 可憐的黃老弟,一個梗十年前被同學笑,昨天又被媽咪嚇一次,以後搞不好黃老弟的小孩
 看到這篇文之後還要再笑一遍XD 

  

 到底是沒讀?梅毒?傻傻分不清楚!重點是網路關鍵字搜尋,如果有搜尋梅毒的人來到這邊
 一定覺得很orz,拍雖!這裡不是梅毒的醫學板嘿!懷疑自己有梅毒就快去看醫生!還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