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 am

夏綠蒂 艾瑪 之之

在夏綠蒂房間裡話家常

之之房間已經變成黃老弟房間  
或者應該說  變成魔獸世界宅男集會所


聽著熟悉的語言 熟悉的....
 
容我說一句

靠北!

我們對話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又北爛!



8:10 am

睡眼迷濛的聽著兩個人

乒嘣乒嘣的梳洗準備早上去上班


喂~喔喔  好! 你到樓下了喔!

夏綠蒂和電話那頭兒對話

沒一會兒

房間充滿了蛋餅香  蘿蔔糕香  奶茶香  吐司香  還有蛋香

200圓 前一晚預約 就能夠外送早餐到家

水啦!



昨晚的計畫

原本是要三人一起起床吃早餐

但是為了不和打卡過不去

兩人只好打包帶到辦公室品嚐

哈哈哈

其實一如昨天所預料

真的有乖乖起床吃早餐就不是我熟悉的好姊妹了阿XD

出門前還幫忙吃我好幾口香菇蛋餅!



8:39 am

我 一個人 在夏綠蒂房間

我的早餐有香菇蛋餅 有蘿蔔糕 還有九層塔蛋

他們出門前說

等一下 我應該做在書桌前

吃著早餐 打著電腦 看著左側的電視




你們說的話都靈驗了耶



9:30 am

突然有種錯覺

好想就這樣一直待著喔  好想念你們喔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

再不到10天

又要回去聖地牙哥準備開學了


昨天是冬至

大家一起煮湯圓

吃著暖暖的芝麻湯圓

我偷偷許了個願

希望接下來的時間轉慢一點 慢一點  再慢一點

讓我多擁有你們幾秒






待會兒

4:00 pm

要回去宜蘭看牙醫啦

美國看牙醫  朋友牙痛去"檢查" 

就付了80美金

什麼什麼嘛!

比較過後才知道台灣健保好又呱呱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