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七年,一個人再度遊訪西雅圖,用我的步伐慢慢走遍這城市,
新認識了朋友,重訪的角落也有了不同感覺,人情味也體驗了更多,好多收穫。

每天恣意的起床,安排行程,開車來來回回,煙雨濛濛也好,陽光透出雲層也好,
連開車都很享受這冬季的悠閒。

這兩天和溫哥華的朋友聯繫上,今年的耶誕假期將品嚐溫哥華的美和冷,
每天都有新的期待,早晨睜開眼都像是找尋一個新的冒險。

一個人的旅遊,其實並不孤單,有了網路的無國界分享,還有家人朋友給我的愛陪伴我
每天都有數不完的開心,我很珍惜,這充滿人情味的冬季。

明兒一早要去辦加拿大的簽證還有車子續租的事宜,我會找時間記錄這幾天滿滿的心得喔!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