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著2007年那短暫卻興奮的回憶,這次暑假實習完回來錢,特別安排轉機到香港出境停留四天再回聖地牙哥,打算好好來給他 看看這活力的城市!二阿姨這次更是幫我安排到和上次完全不一樣的地方,讓我徹底的體驗香港各個角落,短短四天每天走的腳都好痠卻大呼過癮,晚上回家和表姊 表妹表弟聊天聊到凌晨三四點還不捨不得睡,真是給他充分把握時間了我們~

這次之之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在香港的好多新發現~

 
話說新的這個香港機場真的是規模很大,放眼望去各種人種都有,完全的國際化,之之也算去過不少
國家的機場,香港機場的建築體本身還有機場內的動線規劃我想 都能算是全球數一數二的優!如同
上次,搭著公車就能一路坐到阿姨家,一到阿姨家先換起人民幣,這時之之好奇的學著分辨各種數目
不同的鈔票時,才發現哇塞~ 同樣一張一百居然有好幾種不同款,這才知道原來香港這邊的鈔票是
由四家不同銀行所發行的,不像台灣或是美國那樣統一由政府發行~

阿姨和表姊們開始翻錢包找鈔票來讓我拍給大家看^_^ 左下角那張是塑膠撕不破

 
這次來大表姊則是結婚了~酷的是從阿姨家可以直接望過去在同一社區的大表姊家~這下表姊他們啥時睡覺都會被發現喔 往向一樓看到社區名字我和阿姨說這個好像"擲筊"喔!會旺喔~阿姨和大家馬上大笑~還開始討論起說那個園本來是繁體字後來不知啥時變簡體字了~

 
晚上我們到九龍附近的商圈吃晚餐,表姊推薦了他們喜歡吃的這家手工拉麵店,赤丸製麵所。

除了拉麵之外,連小菜都是好香好酥~
 
手工烏龍麵真的是超Q超有嚼勁~ 表姊們推薦的準沒錯阿!

 
上次離開香港時,在機場喝了許留山的芒果冰沙後簡直是忘不了那好滋味~這次來香港一下飛機就跟阿姨說我要天天喝許留山~可以不吃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要喝到許留山~哈哈哈!阿姨果然第一天晚上馬上就帶我來喝許留山拉~

 
許留山還有好多種不同冰沙果凍水果等等的搭配吃法,來香港玩完全不用擔心不會說廣東話,因為講英文到處通,中文也很多人聽得懂,而且點餐都是繁體中文,旅遊起來完全無障礙!

小小一杯,大大滿足!


來香港第一天就有許留山做結尾,我真是太幸福了,喔耶。

我愛阿姨一家人,我愛香港!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