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love card from my dear roommate- Charlotte.
*昨晚回家如往常般,夏綠蒂~黃老弟~』,我邊脫鞋子邊喊著,
 『怎樣?我在房間!』兩人也如往常般的回應著。
 
 經過夏綠蒂房間前房門開著,我和夏綠蒂對看望了望,
『你在家幹嘛打扮阿?』我臉上充滿疑問
 以為我那想法無敵跳tone的室友該不會又想來點什麼新點子之類的,『我剛出門阿!』她笑著說
 『疑?你不是說你今天都會在家嗎?』突然我
看到他臉上那個眼神,和她以前準備要惡作劇的眼神
 一樣,還一直瞄往對面!尬的!是我的房間!該不會......

 我快速的衝進我房間!
Surprise!!!

*這傢伙!跟在我後面抱著我又叫又跳的,大喊Happy Birthday!像個興奮的孩子一樣,
 和我說著她有多麼緊張這一切會ㄅㄧㄚˋ康~而且因為天天住在一起,她都找不出機會
 可以出去買禮物(別懷疑!我家夏綠蒂和黃老弟都是說謊就會結結巴巴的),所以好不
 容易逮到我和朋友出去吃飯,而且沒有把她一起約出去的機會,快速衝去把想好的禮物
 帶回來,還要配上她最愛的小飛象,要當祝我生日快樂的第一人。也提早太多天了吧
 讓我完全沒料想到她眼中的調皮,竟然是為我而準備 (喜極而泣的泣)

  
 
Jill Stuart淡粉紅又亮晶晶的風格真的好美喔! 夏綠蒂準備了我們兩個一人一瓶有粉紅小鑽
 的亮粉指甲油,對喜歡把指甲弄得漂漂亮亮的我們來說,看到指甲就能想到對方

  
 她興奮的一直敘述著她如何緊張又刺激的準備這一切,還很興奮的要幫我剪開另一個禮物,
 她說她超緊張,因為前幾天我還請她幫我問一下樓下便利商店可不可以幫我留紙箱,我想要
 打包行李用,可是她早已想好要送給我這個超級無敵大的便利壓縮袋,要讓我塞東西帶到美
 國去,她找了好多個地方才找到這麼大容量的袋子XD  (真的很實用耶~)
  
 噹噹噹噹!
『我跟你說~這個超方便的!而且超大喔!你的衣服可以全部塞進這邊,我再
 幫你用吸塵器把空氣全部抽出來,這樣你行李就不會很大喔!你看你看!我是不是很聰明!』
 
 我內心感動的想要擠出點什麼話時,夏綠蒂繼續說~

 
『阿!海倫~我發現阿~這個那麼大!你乾脆把自己塞進去寄過去還可以省機票耶~』

 『............................』 (果然是我認識的夏綠蒂阿!感性三秒搞笑三秒,很Q的翹翹板女郎!)
 
  
 當年社會新鮮人的我們。               你說你最喜歡我幫你拍的這張! 

 原以為我們的緣分始於三年前在凱旋先驅公關公司的第一份工作,坐在隔壁的我們,漸漸找到
 了彼此的共通點,原來我們都是宜蘭人,原來我們都在聖母幼稚園,原來我們小時候鋼琴老師
 是同一人,原來我們都是家裡大姊,原來.....原來...原來我們身上緣分的這條線從來沒有斷過。


  
 剛建立起友誼的我們。          你和強尼跑來我家料理。
  
 慢慢......我們發現我們都很愛耍北七!
  
 這是我上班偷拍的你。          這是我第一次做卡片給你。
  
 這是我在永豐餘那段無敵熬夜大加班的日子裡,來幫我找資料和加油打氣又逗我笑的你!
  
 這是2007耶誕節一起走路到小巨蛋看阿妹演唱會的我們~
  
 這是2008元宵節,兩隻米老鼠一起到國父紀念館的故事~
 
 
 這是連去西堤吃牛排都無法不搞笑的我們!有你和黃老弟每天生活真的都太好笑了!!
 謝謝你把黃老弟當作自己弟弟一樣的愛護,你是我們家的一份子喔!
 
 
 這是我們一起去剪妹妹頭,比剛認識的時候多了兩歲的我們,一樣還是很北七,玩的很開心! 

 
             
          HEY!我的好室友!謝謝你!

                    這一路的相互打氣  一起成長  一起相擁訴苦 一起歡笑

              這樣的緣分 是我的福氣!

                       出國前要講祝福友誼長存的話  多說了我越捨不得
          
           因為   我知道  I will miss you。       

      ====================================                           
            我們的故事   
           之之版  夏綠蒂版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