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趁著耶誕假期回台  短短兩周收穫滿滿

好朋友們工作加班還抽空來聊個幾句再回去上班   太感人了啦!
來不及碰面的朋友們 你們的電話和簡訊我都有收到唷!
後會有期阿!

 
蘋果11月生日特別為了之之延期慶祝  死黨們聊天讓我笑到肚子痛 她當天點的鮭魚像極了台灣:D
 
和好姊妹艾瑪和夏綠蒂在一起  做甚麼都很開心  

 
回宜蘭除了和家人團聚之外 最開心就是看到小coco啦!她還是一樣超級卡哇伊!
 
搭首都客運回宜蘭 意外的發現後火車站那兒多了一大片花田~
 
台北的夜景還是很美麗~101vs 陽明山

當然      回台灣     美食不能少
每天吃吃吃   吃完還是想再吃   台灣的食物怎麼都那麼好吃阿?!
 
 
這家德川日本料理是蘋果推薦的  果然好吃讓你滿意喔!


 
 
第一天下飛機就先衝了石門水庫去吃活魚三吃 大解我對台灣美食的思念!

以上是狼吞虎嚥之前被提醒要拍照起來存證的
其他的捏 還沒想到有相機這回事前 就被掃光了
 

雖然很可惜沒能在台灣和麻吉們跨年

但2008已足夠讓我難忘

2009的我 

要努力的還有很多

要關心的還有很多

要學習的還有更多


我知道

我的家人朋友們    和我一樣  思念沒有距離

我知道

好朋友們有好吃的 好看的  都會幫我多吃一份多看一點  
然後期待下一次的碰面分享

我知道

我在太平洋的這端  享受這遙遠卻富饒的幸福感



人生旅途

沒有一輩子的顛簸 

也沒有一輩子的順遂

多多關心身邊的人

我們會發覺    我們擁有的

遠超出我們想像

看了Daughty和Joanna的兩支MV很有感觸

分享給大家





祝大家新年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之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